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事

 河北省衡水市 南門口小學四年級一班

  王則予

  去年,在英語考場上發生的那件事,使我永遠難忘。

  那是一個星期二的下午,一進教室門我便看見黑板上寫着:“請同學們準備好鋼筆、尺子和水彩筆”。我只是不在意的掃了一眼,就進了考場“。

  考試中我做題很順利,可是,當我做到最後一道題時,發現這是一道畫圖題。讓用水彩筆畫一隻雞,把雞眼睛和雞腿染成黑色,把雞翅染成紅色。但沒帶水彩筆怎麼辦?沒有水彩筆就是會做也沒用。我非常着急,豆大的汗珠從臉頰上流下來。正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老師走過來關切地問:“你怎麼了?”我告訴老師忘帶水彩筆了,正在這時,張峰通過老師把一盒水彩筆借給了我。我拿起水彩筆,很快就把這道題做完了。我想:“以後考試我一定要把該帶的東西都帶上,幸虧張峰同學及時把一盒水彩筆借給了我。”“多好的同學呀!”我不禁從心裡迸出這句話,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淚水奪眶而出。今天,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得到了別人的幫助,明天當別人需要我幫助時,我也會像張峰那樣無私地把我的愛奉獻出來。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但它卻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里,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