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成長過程就像一片金燦燦的海灘。海灘上有許許多多的貝殼,貝殼裡藏着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種種事件。我撿起貝殼放到耳邊,聆聽着一段動人的傳奇……

  去年暑假裡的一天,我早早地寫完了暑假作業,便四處走走看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忽然,我看見有一堆臟衣服還沒洗,心想:媽媽這幾天太忙了,早上忙着送我上學,晚上還要辛辛苦苦地趕回家做飯給我吃。不如就讓我幫媽媽洗洗衣服吧!說干就干,我將臟衣服扔進桶里,然後提起桶向水池奔去。我先接了大半桶水,然後往裡灑上洗衣粉,然後學着媽媽的樣子洗了起來。沒過多久,我便累得腰酸背痛,精疲力竭了。我有點想放棄,忽然,一句話閃在我的腦海里:堅持就是勝利。我有了信心,挺了挺身子,又開始了辛苦的工作。“對了,不是說唱歌可以忘記事情嗎?試試看!”我便一邊洗衣服,一邊唱起了《洗刷刷》這首歌:“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不久,衣服被我洗得乾乾淨淨。我將衣服掛上衣架,放在陽上台晒乾。望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身上的腰酸背痛也消失了。一陣微風吹來,涼快極了!這時媽媽回來了,看到這嶄新的衣服,激動地把我抱了起來,說:女兒長大了,懂事了,會幫媽媽分擔家務事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海灘還在不斷的擴大,貝殼也在不斷的變多。我相信,貝殼裡的傳奇都將會是美好的!

  五年級:陳姿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