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記憶的竹籃里,有許多事情令我難忘,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居委會組織我們去看冰雕展,真讓我大開眼界。 

  記得我那時九歲,一天,居委會打電話給我,說星期三去“冰天雪地”玩,我一蹦三尺高。 

  好不容易等到星期三,吃過晚飯。我們坐上豪華旅遊車,去“冰天雪地”看冰雕。到了那裡,媽媽急忙給我穿上大衣,進了門口,工作人員還叫我加上一套棉衣服,我只好照辦,穿得像一隻北極熊。 

  走進冰的世界,太冷了,也太美了。冰的橋、冰的滑滑梯、冰的小動物、冰的城堡,栩栩如生,讓我又驚又喜。突然,我的眼球被一隻大狗吸引住了,只見它的脖子上掛着一條繩子,後面拖着一把椅子。我正猜想着這是什麼項目,突然,那隻大狗向我走來,嚇得我連連後退。 

  這時,一位工作人員告訴我這是狗拉雪橇。媽媽讓我坐在椅子上,我已經嚇得半死,只好繞了個圈子坐到那個座位上,狗在前面走,我在後面膽戰心驚地坐着,終於到時間了,我下了座位,鬆了一大口氣。我接下來又玩了滑滑梯,當然也是用冰做成的,特別滑,連速度都掌握不好,一下子滑到地上,真好笑! 

  我環顧四周,看見一些和我同齡的孩子也在家長的陪同下欣賞遊玩。看着他們高興的神情,我也被這裡叔叔阿姨們的辛勤勞動所折服。是啊!在我們城市也能看見冰雕,那是十分不容易的。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經歷! 

  四(1)班 

  賀怡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