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發生過許多許多的往事,其中有一件事。至今還留在我的腦海里,難以忘懷。 

  那是我上二年級的一天上午,就要舉行數學考試了,老師讓我們複習一下,馬上就開始考試。可是,我竟然和同桌打架了,結果被老師叫進了辦公室狠狠地批評了一頓,我們回到教室里,各自準備考試的用具,突然發現自己忘了帶尺,正當我不知所措時,小明看見了,把自己的尺遞給了我,我不好意思的接過小明手 中的尺,臉紅的像蘋果。我發現小明用的是量不準的 尺,當時我感動的不知說什麼好,心想:剛和他打了架怎麼會借給我,心裡越想越難受,只好默默的考着。啊!終於下課了。我們都交了卷,事後,我和小明談了心,我們不但承認了自己打架的錯誤,而且保證以後結為好友。 

  通過這件事,使我懂得同學之間需要團結友愛,互相幫助,互相學習才能上進,長大后才能成為國家棟樑。也使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