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大街上,我置身在霧的世界--迷迷糊糊的一片,我往前望了望,一片白色,多麼像一張白色的窗帘,多麼像一張白色的地毯啊!這調皮的小搗蛋,一會兒跑到這兒,一會兒跳到那兒,遮住了我的視線。我不禁產生了一些恐懼感:紅綠燈看也看不清,前方的路也瞧不見,會不會發生意外呢?我提心弔膽的環顧了四周:車輛已經開着車燈慢速行駛了;行人也意識到了危險,慢慢地行走了……這使我懸着的心放了下來,自己也漸漸地放慢了腳步。馬路兩旁,樹木們一動也不動,獃獃地站在那兒。不知是在看這副大自然畫家精心為霧寶寶畫的圖,還是在盡情地享受霧寶寶送給它們的禮物——露珠。望望自己的衣服,夷?這是什麼呀?摸一摸,涼絲絲的。哦!原來這也是露珠啊! 

  第二節課後,原本迷迷糊糊的建築物,現在已十分清晰了;原本速度很慢的車輛也已經正常行駛了;原本行走時提心弔膽的人們也已經放心了……哦!原來霧寶寶玩累了,想家了,它着急地將各位“分身霧”集中回來,拿出“混天輪”唆的一聲奔回了家。霧寶寶的消失,使大地變回了真面目。 

  哦!這就是大自然畫師繪製的美景圖之一——《霧》。

您正在瀏覽: 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