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爸,該減負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該減負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了,原以為可以痛痛快快玩上一個暑假,不想卻被老爸“鎖”在家裡學習。老爸還經常說什麼“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之類的話,你說能不煩人嗎?雖然我知道老爸是為我好啊! 

  剛放假,我把書包一丟,正想看會兒電視放鬆放鬆。突然“啪”的一聲,電視關了。難道停電了嗎?我左看看右看看,不像停電呀:電風扇“呼呼——”地響着、電磁爐的工作燈亮着……肯定不是停電!是不是哪裡壞了?我找啊找,頭似乎撞到了什麼,一抬頭:是爸爸!爸爸嚴肅地說:“怎麼你只想着看電視?你快學習去,將來長大考個‘台灣大學’,非但不用交學費,以後的日子找工作就容易了!”這時的我不耐煩了,只好“躲”進房間拿起書埋頭看起來。 

  看累了,想出去外面找朋友玩玩,剛邁出門檻,就聽見身後傳來一聲嚴肅的詢問:“你不好好學習,去幹什麼?”“我、我剛剛看書看累了,想、想出去找朋友玩、玩玩。”我顫顫巍巍地回答道,嚇得雙眼不敢直視老爸。“什麼?看累了?看累了也不能只顧着找朋友玩啊!你怎麼可能看了這麼一會兒書就累了啊?就算是真的累了也不能玩啊!你累了就在家裡做眼保健操,這樣既休息了又對眼睛有好處!……”老爸的嘴像一挺機關槍似的吐出一連串的話來,把我說得頭都暈了。抵不住老爸的攻擊,只好投降了!我趕緊回到房間,乖乖地做起眼保健操來了。 

  夜晚,我對着一閃一閃的星星大喊:“老爸,您也該幫您的女兒減減負了吧!~~~”

您正在瀏覽: 老爸,該減負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該減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