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減負增效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負增效的感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減負增效的感受

  負增效的感受吧。

  每天早上我會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上學,書包里的夥計們很少,只有課本和幾個本子。上課的時候是非常愉快的日子,對於周末可不是這樣輕鬆啦。這不,周六的下午我準備向媽媽提出走公園的時侯,突然想起下午要上課,不禁減負增效對我來說,有喜有憂,讓我來給你講講我的減把涌到嘴邊的話收了起來。

  這些事情讓不禁想起我們在校有形的書包好像輕了許多,但是伴隨減負,我們大部分同學都在家長的督促下報了五花八門的補習班,也許只有這樣才能讓家長心裡踏實,不再擔心孩子將來小學升初中考試、初中、高中的升學考試。

  還有這樣一個現象,在我的數學補習班上,有一位農民工阿姨看着別人的孩子都在補習課程,也想送自己的兒子來補習,一打聽一年幾千塊人民幣呢,只好不報了,因為他們一年的才能賺兩三千塊錢,還有孩子的學費,年年種地、打工也還是望塵莫及,所以思慮再三隻好不讓兒子上了。

  減負涉及到的還有經濟問題,那就是爸爸媽媽的腰漸漸被掏空。有一次和媽媽說起來,媽媽開玩笑說這幾年你上學家裡都要節衣縮食。因此,我認為減負要從實際中去為孩子們想,學校在逐步減少作業,減少在校補課,但校外的這一切更加多了,每年開學學生和家長都被校門口的各種補習班圍住。真的希望到高中、上大學都不再考試,沒了考試可能我們就真正的減負了。

  請真正減去我們的書包,讓兒童快樂的度過學習時光。

您正在瀏覽: 減負增效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負增效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