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爸失蹤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失蹤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爸失蹤記 

  博野縣興華小學四三班 陳帥 

  今天是星期天,也是爸爸的休息日。可是我從夢中醒來就沒看見爸爸的影子,連中午飯也沒見他回來吃。天漸漸地黑下來,愛嘮叨的奶奶開始了嘟囔。您一定說快打他的手機呀,可爸爸就是個“沒心眼兒”,手機落在了床上。就是啊,爸爸都失蹤一天了,他到底去哪兒了呢?晚飯做好了,奶奶說再等等爸爸吧。我們坐在電視機前觀看電視節目。晚上八點整,只聽見門咔嚓一聲打開了。我連忙望去,真的是爸爸回來了。奶奶一臉氣憤地問:“你一天去哪兒了,不知道家裡人擔心你呀!”媽媽也迎上去追問:“是呀,你去幹什麼了?”我也跑上去湊熱鬧:“爸爸,爸爸,抱抱,抱抱!”爸爸親了親我的臉頰,笑嘻嘻地說:“你們看,這是什麼?”只見他一隻手拿着一個很大很紅的榮譽證書,另一隻手抱着一些獎品。我連忙搶過證書一看,原來爸爸一早去老幹部局參加象棋比賽,由於興奮還忘了帶手機。爸爸告訴我們參加比賽的有二百多人,爸爸過五關斬六將,盤盤拼殺,終於殺進八強、五強,最後得了第三名。爸爸滔滔不絕地講着,我們聽得津津有味,奶奶和媽媽都笑了。我躍躍欲試,“爸爸,快吃飯,飯後咱倆殺一盤!” 

  我愛我的爸爸,今後我要以爸爸為榜樣努力做好每件事。 

  指導老師:張麗然

您正在瀏覽: 老爸失蹤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失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