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搞笑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老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次,老爸去學校接我,剛進教室接我,便嚷開:“嗨,大家好!我是根源的老爸,你們知道我那寶貝兒子根源在哪兒嗎?”老爸的說話聲惹得全班哈哈大笑起來,我不她意思地拉着老爸,催他快回家。其實,我坐在第一排,一進門他就能看見我,用得着這麼張揚嗎?告訴你吧,老爸在搶鏡頭。 

  今天,老媽從秦嶼回來,老爸一激動還放了好幾枚“臭屁彈”,弄得老媽不知是進門好還是出門好。老爸從老媽手中接過行李,轉身要送回房意,誰知又來了一枚“超級導彈”,“炸”得老媽退好幾步。我忍不住哈哈大笑道:“老爸,別激動,先別激動,先把你的屁股控制好!”老爸聽了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老爸為了彌補過失,便向老媽獻殷勤,忙去廚房打來一盆熱水,讓老媽洗臉。 

  老媽笑着說:“省省吧,誰知道你這盆水有沒有臭味。” 

  “快接着,我要出去!” 

  “急什麼?難得見你這麼勤快,你就幫我洗洗得了!”老媽打趣地說。 

  “撲!”這回老爸施放的是一顆“原子彈”。頓時室內臭氣衝天,老媽又好氣又好笑。對準老爸的屁股:“打你這不爭氣的‘大股東’”。 

  “你到底在做什麼?半天還沒端出一點東西來。”老媽說。 

  “這幾天,你沒在家,我懶得下廚房,只好吃悶山芋。”老爸紅着臉說。老媽生氣地說:“你們這兩個懶蟲,兩天不在家,吃鈑就不像話。” 

 怎麼樣?我老爸搞笑的本領高明吧。他說,他要是上春晚,准能打垮趙本山,捧個笑星證書回家。

您正在瀏覽: 搞笑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