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減負增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負增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減負增效 標籤:減負作文

減負首先要從提高效率開始,在學習中要學會應用快捷的方法。在課堂上要認真聽講,掌握知識的要點;在課間要放鬆,讓緊張的思維放鬆一下以便於下一節課的學習;在課後要溫習上課學到的知識,同時要預習下節課的內容,一方面鞏固上課的內容和知識,另一方面提高下一節課的上課效率。 

  增效首先要合理安排自己的學習時間,關鍵是課後時間,如做回家作業的時候要合理安排好每門課的時間,同時要筆頭作業和口頭作業相結合;其次增效要從學習方法上入手,特別是對於數學等科目更要注重學習方法,對於一般的題目要學會舉一反三地進行應用。 

  減負增效要從自己做起,同時也要爸爸媽媽的配合,要有選擇性地學習一些課外知識,特別是對學習有幫助作用的課外知識,減負增效還需要老師的指導,指導我們用更快捷的方法。 

  指導老師——陳小明

您正在瀏覽: 減負增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負增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