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笨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笨蛋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人都閑着沒事幹,於是,我便開始策劃搞一個家庭活動。不一會兒,我就想到了一個挺有趣的遊戲。於是,我走到客廳中央,學着主持人的樣子,對爸爸、媽媽和外婆說:“Ladiesand鄉親們,由於今天是愚人節,所以本人要搞一個‘家庭笨蛋節’活動,在睡覺前,誰被騙的次數最多,就獲得‘家庭笨蛋王’稱號。”活動開始了,我想:我去看書,你們總不見得來打擾我吧。誰知,事與願違,不一會兒,媽媽就向我喊道:“兒子!動畫版《家有兒女》真的蠻搞笑的,快來看!”我想也沒想,就沖了出去,半途中,我才開始覺得有些不對勁,可為時已晚,我已衝到了電視機前……回去的時候,我立刻展開了報復行動。我“啊”地大叫一聲,“蟑螂!”,還裝出很害怕的樣子,果真不出所料,這三位非常關心家庭環境衛生的“大俠”全上鉤了。他們一齊到房間來看,結果大呼“上當”。媽媽坐下繼續看電視,突然喊了起來,“啊呀呀!都是你個小鬼頭,天氣預報都播完了”,我一聽這話,只好抱歉地和媽媽解釋一番,她還沒聽我說完就仰天大笑,原來,我又中計了……最後,還是我榮獲了“家庭笨蛋王”稱號。儘管我們都被騙過,但我們還是格外高興,因為我們得到了輕鬆和快樂。

  四年級:守護甜心口亞夢

您正在瀏覽: 家庭笨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笨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