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笨蛋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笨蛋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有一家的人閑着沒事做,便搞了一個“笨蛋節”活動。主持人是這家的大千金。 

  現在由主持人說一下遊戲規則:時間是一天,不管是誰,都可以騙一下別人,諾那個人真上當了,那就記一分,最後統計,誰的分數高,就可獲得“笨蛋大王”的稱號。我宣布:“遊戲開始。” 

  這時,爸爸看電視,媽媽做飯,我則去看書。突然,爸爸喊道:“星星,快來,有你最愛看的巴拉拉小魔仙。”我一聽,剛要去,才想起來,現在才中午,怎麼可能有呢?哦,老爸在騙我。我便說:“老爸,你看吧。我要看書呢。”老爸見我不上當,也不多說了。剛才爸爸騙我,我也逗他一下。恩……哎,有了! 

  爸爸,我不小心把你最愛的本子弄破了,嘿嘿,果然不出我所料,老爸氣沖沖的跑來,說:“臭丫頭,敢碰我東西,看我不打你。”我忙說:“老爸,你上當了,快記一分。”老爸笑了起來。媽媽看我們很開心,就想個法子騙我們,說:“你們快來吃蘋果啊,很好吃的。”我一聽,不對啊,媽媽今天沒買蘋果,只買了番茄啊,哦,媽媽也在騙我們。我眼骨碌一轉,便說:“媽媽,我今天不想吃,明天再說吧。”爸爸忙跑了過去:“老婆大人,蘋果在哪啊?”媽媽說:“在菜市場呢!”爸爸說:“不是吧,我又上當了。”“哈哈……” 

  最後,睡覺前,我們統計了一下,哈,我上當“鴨蛋”次,媽媽上當1次,爸爸上當5次,哈哈,哈哈。最後還是由爸爸當上“笨蛋大王”的稱號啊! 

  雖然這次遊戲只是一天,可帶來了許多歡笑聲,值,值!

您正在瀏覽: 家庭笨蛋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笨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