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笨蛋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笨蛋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上一個星期日,我在家裡閑着沒事,爸媽也都閑着,於是,我提議說:“外國人都在每年的四月一日開愚人節,不如我們家今天也開一個“笨蛋節”如何?”提議一出,爸媽連聲同意。於是,我們制定好規則后,遊戲就開始了,規則如下: 

  這個遊戲的時間限制為一整天,在晚上統計誰被騙的次數最多,就可以“榮獲”全世界第一屆“笨蛋節”的冠軍,並且獲得“笨蛋王”的稱號,在遊戲中被騙還不準生氣。 

  制定好規則后,我們都各自干各自的事去了,爸爸在電腦室看新聞,我在書房看書,媽媽在廚房做飯。正在我看書看得高興時,爸爸忽然叫我說:“環宇,你最愛玩的貓遊記又有新服開啟了!”我一聽,急的連書也不看了,飛快地跑到電腦室,結果根本沒什麼貓遊記,卻是新聞一大堆,我立刻火冒三丈:沒想到活動剛開始,竟是我先被騙。但一想到規則,只好無奈地搖搖頭。但我也不是那麽好欺負的,我立刻想到一個點子整爸爸。我跑出家門,說是去同學家玩,但是我一出去,立刻學着對門王叔叔的聲音邊敲門邊說:“老馬在家嗎?借你家電話使使。”爸爸一聽,果然馬上來開門,沒想到他一開門沒看見什麼王叔叔,卻看見我在那裡哈哈大笑,立刻知道是怎麽回事,只好無奈地笑笑。就在這時,媽媽從廚房叫我們說:“你們倆趕快來吃我剛做好的紅燒肉。”我和爸爸一聽有肉,便爭先恐後地跑到廚房,沒想到跑到廚房后,竟看見媽媽在洗蘿蔔,我和爸爸都傻眼了。 

  最後到晚上時,結果出來了,我大聲地宣布:“本次第一屆笨蛋節結果是媽媽被騙兩次,爸爸被騙六次,我被騙七次,我“榮獲”本屆笨蛋節的冠軍!”爸爸媽媽都開心地笑了,我也驕傲地笑了。我希望下一星期沒事時再開這種笨蛋節,到時候你也要參加哦!

您正在瀏覽: 家庭“笨蛋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笨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