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笨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笨蛋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聽說過笨蛋還過節嗎?你一定會說:“那可能嗎?笨蛋還過節,笑話。”我今天就來告訴你吧,在我家就有“笨蛋節。” 

  一個普通的周末,我閑着沒事,就打趣的地說:“爸爸媽媽,今天我們來過一個‘笨蛋節’怎麼樣啊?”“什麼是‘笨蛋節’呀?”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問。 我說:“笨蛋節”就是看今天誰受欺騙的次數最多,然後咱們評出一個在今天的“笨蛋王”,好嗎?”“好!”爸爸欣然同意。遊戲開始了,媽媽在做飯,爸爸在看電視,我在屋裡讀報紙。“子鈺,快過來呀,有你最愛看的家有兒女。”我馬上跑到客廳一看,哪有什麼家有兒女,只有它的廣告。我受騙了,但是我想:我也該把爸爸媽媽騙一騙了。我在屋裡大叫一聲:“爸爸,快來看呀,有NBA的消息了!”我一看,估計爸爸知道我的詭計了,我只好說:“算了,不看拉倒,反正姚明病了和你無關。”一聽到這兒,爸爸以每秒F1賽車的速度衝進了我的屋裡。結果,爸爸一把搶到報紙一看,一個關於NBA的消息也沒有,只有歌星的消息。“哎呀。”爸爸只好垂頭喪氣地又回到了客廳看電視去了。我靈機一動大叫“媽媽,蘇寧電器的冰箱又降價了。”“啊,降多少?”媽媽飛快地跑了過來,媽媽一看只有智能招聘的廣告。我哈哈… …我笑彎了腰。我終於沒有得到“笨蛋王”的稱號。 

  “哈哈哈… …”屋裡屋外,笑聲飄蕩在我的家… …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笨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笨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