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笨蛋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笨蛋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庭“笨蛋日” 

  今天,我閑來無趣,便想到了一個好玩的遊戲---家庭笨蛋日,並向爸爸媽媽提出了這個建議。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每個人可以互相騙對方,被騙的人不許生氣,最後統計一下,這一天誰被騙得次數最多,誰就榮獲“笨蛋王的”稱號。 

  遊戲開始了,我突然腦子裡來了一個點子,我說;“爸爸媽媽,我出去玩了 ”他們說:“去吧去吧”我一笑說;“哈哈,你們被騙了。”這時,他們才恍然大悟。 

  然後“出擊”的是爸爸:“今天有客人要來,我去買點菜啊。”我一聽,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可是最終的結果是我被騙了。 

  之後媽媽說;“來吃個蘋果吧。”我們玩了半天,早就口渴了,便慌慌忙忙的跑過去,後果可想而之,我和我爸爸又被騙了。 

  晚上,我們統計了一下,寶寶被騙3次,媽媽被騙3次,爸爸沒騙4次。經過激烈的比賽,笨蛋王誕生了,這個神秘的人物是誰呢,相信大家都知道,是爸爸。 

  我們自從我了這個遊戲后,感到非常激烈,非常好玩,非常有意思,便把這一天定成了家庭“笨蛋日”,每一年這個時間,我們都要舉行一次喲!

您正在瀏覽: 家庭“笨蛋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笨蛋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