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笨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笨蛋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到了,家裡人都悶得慌。他們都將目光集中到我這個小精靈鬼身上。我的眼珠一轉,頭上出現了一隻小燈泡,有啦! 

  外國不是有愚人節嗎,那我們今天就過個笨蛋節吧!他們都同意了。“好吧,我來說一下遊戲規則,我們每人編幾個小謊話,看能否騙過別人。晚上統計受騙次數,誰的次數多,誰就是今天的‘笨蛋王’。” 

  笨蛋節正式開始,我和弟弟躲到房間里密謀,商量怎樣騙過爸爸、媽媽。這時只聽爸爸喊道:“古裝劇《公主駕到》開始了,你們倆快來看!”我倆還商量什麼呀,立刻衝進客廳。一看,什麼呀,分明是足球賽。爸爸得意地大笑起來。媽媽又在廚房喊道:“別鬧了,吃蘋果啦!”我們鑽進廚房拿蘋果,沒料到媽媽洗的不是蘋果,而是胡蘿蔔。 

  嘿,連續兩次受騙了,我一定要想個好主意對付他們。我趁他們不注意,偷偷溜到門外,又把門關起來,敲了敲門,學着隔壁奶奶的聲音說:“電波,借你家的電話用用,我家的不知怎麼壞了。”爸爸毫不遲疑地拉開門,一看是我,傻傻地笑了。 

  晚上,我們統計了一下,媽媽上當四次、爸爸六次、弟弟七次,我……十次,光榮地獲得“笨蛋王”這個稱號。 

  “以後每個星期天都要玩哦!”弟弟說。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笨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笨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