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笨蛋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笨蛋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前的一天,我們這些在學校吃午飯的同學,在吃完午飯後就去操場玩了。可是我們來到操場連想玩什麼都不知道,我便和幾個要好的同學在操場邊的國旗杆旁邊坐下來。就這樣,3分鐘過去了。突然,我腦瓜一轉,想出一個好主意,便興奮地說:“今天我們來過一個‘笨蛋節’吧?被騙的人不可以生氣、發火,受騙次數最多的人就榮獲今天的‘笨蛋王’稱號。怎麼樣?”我的好朋友侯越、李文青一致贊同。 

  一會兒,侯越叫我:“白雪,快來啊,(2)班的張欣在游泳館那邊玩呢!我們也去和她們一起玩吧?”我一聽,二話沒說就往游泳館那邊跑,邊跑邊大聲說:“來了,來了,等等我!”誰知,哪是張欣啊,明明是游泳館的教練在開會。我氣得撅起嘴,琢磨如何報復一下侯越。我眼前一亮,一條妙計閃過心頭。我急忙跑進教室,用我的手機撥通了侯越的手機,我從教室的窗上看到,她連看都沒看就接了,我在電話上說:“侯越,老師叫我們打掃衛生,快回教室。”侯越氣喘吁吁地跑回教室,一看並不是這回事,就氣得哇哇直叫,我眼淚都笑出來了。這時候李文青叫了起來:“今天我帶蘋果了哦,快來吃吧!”我和侯越三步並兩步的走到李文青旁邊,頓時傻了眼:哪兒有什麼蘋果,明明是廢紙!我和侯越咽了咽口水,狼狽地走開了,侯越還佯裝憤怒地說:“這哪是蘋果啊?傻瓜!”  

  就這樣來來回回直到上課鈴打響,結果出來了,我可慘了,榮獲了今天的“笨蛋王”稱號。望着侯越的得意勁,我倔犟地說:“下次我肯定不是最多的。”其實,我雖然當了“笨蛋王”,但我很高興,因為我們三個好朋友又度過了一個愉快而難忘的午休時間。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笨蛋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笨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