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2010年元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2010年元旦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元旦,放假了,真幸福!得好好享受一天! 

  一大早,我和媽媽來到圖書大廈。呵!這裡人可真多,整個圖書大廈里人山人海,看來喜歡讀書的人還真多! 

  “哎呀!你怎麼拿這麼多這種書,有啥用啊!拿本就算了!”一位伯伯把眼睛瞪得像銅鈴大,大聲的對他的孩子說。“《冒險小虎隊》這本書多好呀,又能學生活常識,又鍛煉眼力!”那位哥哥把手中的書掂了掂,沖他爸爸說。“應該選一些《海底兩萬里》、《魯濱遜漂流記》之類的書,這才是好書呢,《皮皮魯系列》的也可以!”伯伯把書一本一本指給哥哥看。“好吧好吧!不過得多買幾本。”哥哥看有他喜歡的《皮皮魯系列》的書,勉強答應了。那位伯伯看哥哥同意了,就讓他自己又選了幾本書,去結賬了,真是有趣的“父子大戰“呀! 

  “昔孟母,擇鄰處……”一個三四歲的小妹妹拉着媽媽的手,大聲的朗誦着《三字經》,那甜美的童聲,引得過往的行人頻頻回頭,隨着小妹妹的大聲朗誦,她頭上的小辮子跟着還一甩一甩的,真可愛!看到這個小妹妹,不僅讓我想起我們上幼兒園的時候學習《三字經》《弟子規》的時候,那些書,的確交給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至今有些內容我還記憶猶新。 

  在閱讀角,一個老奶奶坐在椅子上,帶着老花鏡,拿着筆和本在一筆一畫的認真抄着一本書。在奶奶拿起書的時候,我留意到那是一本教父母如何教育孩子的書。這是一位多麼認真稱職的奶奶呀,為了教育好孩子,還親自來圖書大廈學習,真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從小我就喜歡讀書,圖書大廈是我經常來的地方,我發現,節假日來圖書大廈讀書的人越來越多了。是呀,讀書不僅能從書中得到樂趣,還能夠長知識,選擇這種方式度過節日,真是再好不過了。新的一年又到了,能在這讀讀自己喜歡的書,再選一兩本作為自己的新年禮物,這個元旦,我真是太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2010年元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2010年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