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快樂的“六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快樂的“六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六一”是國際兒童節,至今我已經度過了將近10個兒童節,但今年的兒童節是我這麼多年過的最快樂的一個了。

   六一那天,學校門口的黑板上用彩色粉筆寫着“歡度六一”“兒童節快樂”等標語。同學們個個都喜氣洋洋麵帶笑容。一大早就集合到操場上。我們觀看了學校組織的大合唱“讓我們盪起雙槳”。稍後,校領導為獲得xx年度得“讀書小博士”頒獎,我們班也有十多名同學獲得此榮譽稱號,我們為他們拚命的鼓掌。

   之後,是學校的公開課。我們班有8名家長也來到教室站在後面觀看。為了迎接六一,我們班還專門排練了節目。第一個出場的是王少琛等排演的“三個茅廬”。一開始,王少琛扮演的諸葛亮手拿一柄羽毛扇,一邊扇,一邊吟誦着“大夢誰先覺,平生我自知。”使我們忍俊不俊。看他那樣子還真像一位懷才不遇的隱士呢。求賢若渴的劉備、心直口快的張飛、俠肝義膽的張飛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為了得到輔佐軍師,劉關張三人冒着鵝毛大雪、還在大熱天等候了一個中午等等,整整是三顧茅廬,終於求得了“卧龍先生”。同學們演得很逼真,我們也看的很入迷,台下不時爆發出陣陣的掌聲。輪到我們上台表演的,我們的節目是書本上的“西門豹”。

   為了這次演出,我們不知道排演了多少次,台詞早記得滾瓜爛熟。雖然我只是演一個小角色,但是我的心還是“怦怦”直跳,我盡量剋制住自己,爭取將角色演得更好。當西門豹命令衛兵將巫婆和地方官員扔到河裡時,地下歡聲雷動,同學們歡呼雀躍,家長們也連連稱“好”。表演達到了高潮……

   下午放假半天,爺爺帶着我參觀了動物園,觀看了猴子、老虎、長頸鹿、熊貓等動物。玩的很開心。

   這真是一個令我難以忘記的歡樂的“六一”節日。

您正在瀏覽: 難忘快樂的“六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