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弟弟的無敵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的無敵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今年滿2歲,別看他小可他卻有着人人畏懼的小嘴,就連我這當姐姐的也是被害者呢!

  這不,一大清早卧室里就傳來我凄涼的哭聲(哎!多丟人哪!)。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呀——

  “弟弟的小臉多麼舒服啊,我磋呀磋呀真呀真舒服。”我一邊高興的唱着,一邊磋着弟弟嫩嫩的小臉。啊!弟弟的小臉真是嫩呀我真想擁有這樣的皮膚。這一磋可把弟弟惹毛了,他眼巴巴地看着我好象在說:“姐

  ,別磋了,在磋就變成了肉餅了。”我還是不顧一切的磋。我沒注意到弟弟的表情變化,只見他像一隻老虎撲了過來,對着我的手要了一口把我的手要死了血,疼得我翻來覆去。哎!我真倒霉!~

  我弟弟的無敵嘴是不是很厲害呢!

您正在瀏覽: 弟弟的無敵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的無敵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