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看童話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童話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晚上我和一個姐姐去湖南大劇院觀看童話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三個願望》。我在湖南大劇院的門口看見了一隻灰太狼,然後我們上了三樓,這裡有很多小朋友。我們又進入了大廳,裡面的小朋友更多,他們的手裡都拿着一根熒光棒,就像一群可愛的小天使。

   節目開始了,有一個姐姐出場了。她說我們不要隨便亂丟垃圾,不要到處亂跑。首先出場的是沸羊羊,它的身體很強壯,全身都是肌肉。下一個出場的是美羊羊,它很可愛很漂亮,就像一位美麗的公主。再一個出場的是慢羊羊村長,它的鬍子很長,走得又慢。再下一個出場的是懶羊羊,它一出場就扭着屁股,就像可愛的小猴子。接下來出場的是活潑可愛的喜羊羊,它的脖子上掛着一個超大的鈴鐺。最後一個出場的是灰太狼和紅太郎,灰太狼在石頭上睡懶覺而紅太郎就在家裡燒水等着煮羊吃。

   今天我學到了團結起來力量大的道理,真的過了一個快樂的五一節。

您正在瀏覽: 觀看童話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童話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