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看錶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錶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觀看錶演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浩剛

  星期六下午,我們來到操場觀看殘疾人表演文娛節目。

  演出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一群聾啞人大姐姐。她們表演舞蹈。她們演得非常精彩,動作非常整齊,連我們這一些正常的兒童都感到不及她們的整齊。

  後來一位從小就給高壓線擊斷雙手的殘疾人叔叔出來表演書法。別看他已經沒有雙手,但是由於他的意志非常堅強,所以用腳練習穿衣洗臉,一直到用腳寫毛筆字。他上台以後,有人為他拿來了凳子、筆、墨盒,鋪開了一張宣紙。然後,他坐到凳子上用腳握筆。接着,他將筆放到墨盒裡面蘸上一些墨水,就到宣紙上寫起字來了。他就在我們面前用腳迅速地寫好了兩個漂亮的大字“騰飛”。他不但寫得快,而且寫得好。我跟他相比,簡直不用說了,那就是我的毛筆字寫得差到了極點,而他的卻寫得好到了極點,真是有天地之別呀!我想自己再不好好練習書法,那真是太對不起這一位叔叔給我們的表演了。他用腳都能夠寫得這樣好,我用手為什麼不能夠寫好呢?我以後一定要好好練習書法,做好其他的一切事情。

  我坐在草地上覺得有點兒累,但是一看到殘疾人的表演,我就覺得自己決不能表現出一點累的樣子,因為跟他們相比,我們吃的這一點苦算得了什麼!我一定要像他們一樣,苦練,堅持不懈,真正做到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觀看錶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錶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