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看錶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錶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觀看錶演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田發

  星期六我們上星期五的課,上午第三節課上好的時候,老師對我們說:“今天下午不上課了,全校要組織觀看一場‘心靈之聲’藝術團演出的文藝節目。”學生們聽了都興奮得喊了起來。整個教室立刻就沸騰起來,簡直比集市還要熱鬧三分。

  吃過午飯,休息了一會兒,上課的鈴聲就響了起來。我們剛走進教室還沒有坐穩,老師就走了進來。她說:“現在我們馬上排隊去操場觀看演出。我們迅速跑出教室排好了隊伍。老師立刻帶我們走下樓去。來到操場,我們是五年級的學生,因此只好站在一邊等低年級的學生先安排座位。一個班級一個班級地到指定的地方坐了下來。然後是中年級各個班級,後來才是我們班級。最後是六年級的學生。因為是看演出,所以大家非常有耐心地等着。等到大家都坐好了,演出也就開始了。

  這一次演出,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演出人員全部都是殘疾人。特別是我看到一個節目都是一些一條腿的大哥哥們在演出。他們在舞台上靈活地演出,熟練地跳動,動作是那麼的整齊,姿勢是那樣的優美,難度是那麼的高超。我看着看着,覺得這一些大哥哥們真的能夠用一隻腳在舞台上跳出那麼好的舞蹈,真是了不起。我又想他們一隻腳都能夠這麼跳,我們兩隻腳的難道反不如他們,我們還有什麼不能夠做到的事情嗎?於是,我更加關注這一次演出了。我想要把自己想到的等演出結束立刻用筆寫出來,還要在以後指導自己的行動。

您正在瀏覽: 觀看錶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錶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