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看足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足球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觀看足球賽  

  今天下午,我們班集體去山東齊文化體育城 觀看亞青賽足球賽,本場比賽是日本隊對陣約旦隊。  

  比賽開始,先舉行雙方升旗儀式,然後開始正式比賽,約旦隊先發球,球員高踢一腳,把球踢在半空中,雙方投入比賽,你來我往,爭奪十分激烈。有一次,眼看日本隊就要射門了,約旦隊的一名隊員跳起來飛踢一腳,把球擋了回去,日本隊也不甘落後,連續幾次發起進攻,但約旦隊防守嚴密,雙方都沒有進球,上半場的比賽很快就在相持中結束了。  

  中場休息時,我們到大門外喝水,同學們都很激動,很快下半場比賽開始了,日本隊表現比較積極,進攻速度很快,而約旦隊只是以防守為主,很快就被日本隊踢進了一個球,後來日本又連進兩球,最後,日本3比0勝約旦。  

  本場比賽雖然日本隊勝了,但是我不喜歡日本隊,因為他們國家表現不好,侵略我們釣魚島,還扣押我們船員,我以後要努力學習,建設國家,超過日本,為中國人爭氣。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觀看足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