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們一家去了一趟爸爸的老家,下了高速,我們徑直進入山溝。

  山溝兩旁,排列着整齊而有規律的山巒,山腳下開着數朵無名小花,爭奇鬥豔;過了一會兒,我們到達了目的地,也就是爸爸的老家。我們放下了行李,我迫不及待地想到房前屋後去看一看這鄉村的迷人風景。一到屋后的田地,就被那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金黃色的油菜花,散發著淡淡的芳香;嫩綠的麥苗,像一個個士兵,挺着胸膛;青色的麥穗兒還未成熟,但那麥桿卻已經變得堅硬了。

  偌大的麥田,向晚的紅霞,真像一首優美的詩。“詩中有畫,畫中有詩”這金黃的麥田,這天邊的紅霞讚美了勤勞的勞動者。

  後院的菜地里,西紅柿的秧已經悄悄地爬上竹架,掛滿了一個個小小的、黃色的、紅色的小西紅柿,像一個個小小的燈籠一樣;一陣微風吹來,又像一串串風鈴一樣,彷彿在說:“我快成熟啦,快來收穫吧!”

  黃瓜架上掛滿了一個個翠綠的小黃瓜,像一個個彎彎的小鐮刀。水蘿蔔露出了圓圓的紅腦袋,頭頂一簇簇綠色的葉子,樣子又滑稽又可愛。

  一群小蜜蜂在花叢忙忙碌碌地飛來飛去,在為花授粉的同時,又採集到了甘甜的蜂蜜。

  這就是鄉下的田園風光,雖然鄉下不及城市生活方便,但鄉下卻有說不出來的田園風趣!

 甘肅蘭州西固區玉門街小學四年級:洛奇2014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