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強的火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火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堅強的火苗

 浙江省新昌 新昌南明小學四年級(4)班 張洲馳

  我是火苗,今天,我要來燒一艘紙船。

  我要開始了!我貪婪地舔着船底,可是,我燒了好一會兒,船底只燒出一個小黑點!我正奇怪呢,紙船笑着說:“要知道,我可是裝着水的哦!”“可惡!居然用了那麼差的手段!不過我遇到再大的困難,都能克服!”我心裡暗暗地想着。這時,紙船哈哈大笑:“只要放上水,你就不可能打敗我!你還是乖乖地認輸吧!”

  “不可能!”我大聲說道,“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都能克服,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打敗你!”

  “那就來吧!”紙船輕蔑地說。

我十分用力地舔着紙船,底下的黑點越來越大,船也開始冒熱氣了。我馬上意識到——水越來越熱了。“只要把水燒乾,就有希望把船燒破!”想到這兒,我的信心更大了。我故意亂舔,其實是想分散熱量,好讓水快一點燒開。

  紙船悠閑地躺在鐵架台上,還說我白費力氣。我已經被激怒了,極力地舔着紙船。水開始冒氣泡了,我暗自高興,因為我馬上就要把水燒開了。這樣,不要多久,水就能燒乾了。過了十分鐘左右,水開了!我繼續信心十足地舔着船,紙船見自己冒熱汗了,急了,忙問我:“怎麼回事?怎麼回事?到底是怎麼回事?火苗你快說,你到底做了什麼手腳,害得我冒熱氣?你快說!”我自然地回答:“沒有做什麼,只不過一直在舔你罷了……”他立刻打斷我的話:“那怎麼會這麼熱呢?你一定要把這件事說清楚!”我開心地說:“我只不過想把水燒開,這樣你就沒有幫手了。”

  “什麼!”他好像被雷霹了一樣,獃獃地愣在那兒。

  我燒啊燒,燒啊燒。我燒了不知多少時間,終於把水燒乾了。我大叫一聲:“你的末日到了!”然後,我像一把鋒利的匕首向他刺去,才幾秒鐘,紙船就化成了灰燼。“勝利了!”我大叫一聲。

  從中,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只要有信心,就算再大的困難也能克服!如果你不相信的話,就說說眼前這事,就能說明我的道理是對的。

  指導教師:俞曉紅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火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火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