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哪裡的景色最誘人呢?當然是鄉下農村的景色了。無論城市的景色多麼美好,也比不上農村獨特、迷人的田園風景。

  而田園風光讓我細細講來,首先來講田野的風景吧。在屋前,只需走一千米的路,就到田野了,田裡可種了不少東西呢!有稻穀、棉花、花生等,種類多變,數量也奇怪的很,有的種一兩畝田,有的只種了一些或有沒種,還有的像白蘿蔔之類的只種了5株,那就是我從別人那裡拔出土裡,然後在我家門口土地上種下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那件事,那天……“去割油菜了”我說。而其他人笑而不語,半小時后,悲劇發生了,我在割油菜時,竟不小心割傷了手,痛覺傳來時,我幾乎隨時地要哭了。不過,幸好我貪玩,找到了一個小型的創口貼給貼上手指。這讓我深刻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一定要珍惜碗里的飯,如你浪費了食物,有可能?你己經把農民像我這樣流出的血和汗給忘到九宵雲外了。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這首詩就是典例。

  讓我們永遠記田園風光的獨特迷人之處,讓我們永遠珍惜食物,讓我們永遠尊重農民伯伯們。如果大家能聽我這句勸,那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生活會變得更加美好。謝謝!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