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種愛叫做傷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種愛叫做傷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次爸爸媽媽打我,罵我,我都十分不滿,心想:“哼!做了大人,有什麼了不起,還打孩子,等我長大了,當了父親,一定不罵、不打孩子,他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我一定要讓孩子獲得一個自由的空間。”那時候我都怪父母對我太嚴格了。 

  每當假期來臨,大量的學習任務一擁而上,特別是暑假,要學作文、書法、乒乓、奧數等,這些任務堵滿了我的假期,擠走了歡樂,在家不能打電腦,不能看電視,只能聽父母的嘮叨。我經常為自己打抱不平,但是有一本曾經讓我不屑一顧的書卻讓我改變了想法。這本書的名字叫《孩子,我為什麼打你》,裡面敘述了打孩子的一百零七個理由,感情真摯,娓娓道來。我看完后,終於明白了父母的心情,他們是為了我們後代着想,如果一個人小時候被寵壞了 ,長大了會有什麼作為嗎?如果他今後失去父母,無依無靠,該怎麼辦? 

  這本書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當父母苦口婆心地教育我們的時候,不要頂嘴,要聽下去,這樣你才會理解父母的苦心,長大后才能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有種愛叫做傷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種愛叫做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