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紀念之——辣,爽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紀念之——辣,爽啊!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紀念之——辣,爽啊! 標籤:我們的紀念作文 一念之差作文 紀念日作文 紀念作文

我們的紀念(張家界)之——辣,爽啊! 

  前幾天去湖南的張家界,真的很好玩!(“真的不是吹的噢!”——穎子)“那裡很會吃辣噢!”——老媽同志。現在寫的是車禍后旅行社請大家吃飯的情景了。 

  “這家店好小噢!還是坐那種小木椅,不過,那火鍋聞起來還蠻響的噢!”——饞嘴的我。“就懂地吃!”——臭老姐。“切,那你類?說啊!”——我又開始頂嘴了。“哼!誰怕誰!”——又是老姐。“咯——”——我做了個鬼臉。“我們不辣的就點抄青菜吧。”——三姨。“還有紅蛋。”——還在旁邊看着自己腳的老媽,顯得格外可憐。(“唉。老媽呀,你的運氣真不好噢!”——穎子。)“來喝茶吧!”——哥。“喔。”——沒精打採的我們。“菜來嘍!”——老闆。(這老闆怎麼跟那古裝片的小二一樣唉!)“這、么、辣、啊!!”——我+老姐。“嘗嘗嘛,不會很辣滴。”——說話軟綿綿的老哥。(“哎,穎子,你的哥哥是、男、的、嗎?”——觀眾。“廢話!”——有點忍無可忍的我。“那你說他講話軟綿綿的嘛。”——又有觀眾再嘀嘀咕咕了。“閉——!嘴——!”——我火了。“哇——”小孩被嚇哭了。呵呵。不好意思噢!)“那就試試吧。”——老姐。“好吃好吃!”——眼睛忽然一亮的姐姐。“喔?是么?那我也嘗嘗吧。”——我擋不住火鍋的誘惑唉!“哇噻!這廚師也忒厲害了吧?那麼好吃,來吃,吃,吃。”——我招呼大家。一瞬見,大家都來了,到處都是筷子的聲音。不一會兒,火鍋就快沒了。“停,”——我就在大家吃得很開心的時候大叫,“劉導,劉導還沒吃呢!我們先吃青菜吧。”“哇,”——又是一聲大叫,只不過不是我的而已。(“不是你這隻饞鬼,那是誰?”——觀眾。“你說什麼?”——穎子。“沒,沒,沒。”——觀眾顯然不敢說,怕被我揍。哈哈,我的威力還蠻大的嘛。自戀中······)“青菜,太太太太太好吃了!”——吃完青菜的老姐。“對,是很好吃,純天然的,很綠色,這絕對是自己種的。”——我的老爸。“不錯,真的好吃,再來一盤。”——望着空空如也的盤子,三姨丈說。“小劉來!快來,很好吃的!”——三姨走上去拉劉導。劉導剛嘗一口,就唰啦地,吃完了!奇迹。“紅蛋來嘍”(又跟那古裝片的小二一樣。)“好吃啊!”“快吃啊!”“I LOVE YOU !”——就這樣,這餐飯就在這些話語中結束了。 

  臨走前,我和姐姐告訴老闆:“你做的火鍋太好吃了!下次來湖南一定吃!”“謝謝你們誇獎啊!下次來這裡再吃啊!”——老闆。 

  於是,我們上了車,回4星級賓館了。 

  PS: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幾乎都是對話,因為那老闆做的飯菜真得是太好吃了!希望大家喜歡噢!如果想吃的話,我可以教你去哪裡,去張家界的去鳳凰古城的路上,第一個收費站前面就有一家看上去有點破的飯店。一定要去噢!今天就說到這裡了,下篇也很精彩噢!拜拜!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紀念之——辣,爽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紀念之——辣,爽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