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種愛叫無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種愛叫無私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總有一份愛會在你最需要關心的時候第一時間出現在你面前,並且這種愛永遠是無私的。

  2011年8月6日,一場無情的大火讓年幼的然然體表60%燃燒。當然然的爸爸知道親人匹配度更高時,二話沒說“割我的”,一句“割我的”讓我深深的感動,深切的感受到父愛的偉大!為了節省自己的植皮費用,父親選擇了局麻代替全麻。而在面對女兒時這位偉大的父親非常肯定的說“賣房賣地也要給女兒治病,在給女兒的葯上“一分錢也不能省”。一百多針的取皮是痛了再痛,然而這位堅強的父親面對熟睡的女兒時落淚了。父親對女兒的愛讓他忘卻了痛苦,心裡只想着女兒怎麼樣了,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父親啊!

  再想想我們,是誰給了我們生命?是誰從我們呀呀學語教育我們長大成人?是誰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在我們身邊、陪伴在我們身邊?又是誰給了我們幸福?

  作為孩子的我們一直都在收穫幸福,享受幸福——這是種幸福,也是父母親的等待與付出,正是為了愛我們選擇了這一味的付出、不求回報的最崇高而純潔的愛!也正是這份愛讓他們的內心有份不可逾越的習慣。

  然而我們是否可曾想過讓我們的爸爸媽媽也感受幸福的甜果?是否可曾想過讓日日夜夜為我們辛苦操勞的父母放下手中的工作品嘗一下感動的喜悅、收穫一下甜蜜呢?又是否可曾想過在將來的某一天忽然間失去這份無私的愛時我們為您的內心會怎樣?

  在我們身邊,在我們點點滴滴的生活中,在我們成長道路上的每一個腳印里,是他們一直默默無聞的關注着我們、守護着我們,這種愛叫無私,就是這份偉大的父母之愛陪我們走過分風風雨雨,讓我們看到雨後彩虹的美麗。

  商丘市實驗中學高中部高二:張鑫

您正在瀏覽: 有種愛叫無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種愛叫無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