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紀念之——經歷車禍之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紀念之——經歷車禍之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紀念之——經歷車禍之後 標籤:我們的紀念作文 車禍作文 一念之差作文 紀念日作文

我們的紀念(張家界)之——經歷車禍之後 

  哄!我終於來到張家界了!看來這裡很漂亮噢! 

  咳,夠嗆的。才剛到張家界就有要坐4個多小時的車去鳳凰古城,聽說那裡是個很古老的地方,電腦上介紹說它是個新不新,舊不舊的縣城。期待! 

  上車了!我就坐在那裡睡覺,車在不停地走着,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車子忽然來了個急剎車!(OH NO!我的好夢唉``````全給沒了!55。)“怎麼了怎麼了?討厭死了。”——生氣的我。(“當時你們沒看到,穎子的眉頭皺得好緊哦!”——觀眾。“咳,咳,咳。”——穎子的老媽。“安靜!”——大家。)“腳受傷了,破皮了,痛啊!嗚``````”——老媽可憐的喊叫。“啊?幹嗎了?”——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們的車子撞到別人的車子了!”——姐姐。“啊?!。”——一瞬間,意外、驚奇、無語、全都寫在我的臉上。“怎麼會``````啊?”——我僵了。“咳,我也不知道啊!我也是剛剛才醒來的。”——姐姐。我下車看了下,HO!請來的司機竟然把別人小車的后箱撞得不能蓋了!而且自己的車輪也撞壞了!怎麼會?“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子呢?我們還特地請你們國旅的,這樣的大公司還會``````現在把我妹妹弄傷了,怎麼辦?”——三姨。(姐姐的媽媽。)“真的很對不起,我們現在先去吃飯吧,我請大家。”——導遊。(小劉。大家都這麼叫,包括我們這些小孩子。嘻嘻!)“那好,今天我們一定要吃紅蛋,避免下次吧。我看那個司機肯定是很愛 睡覺了,他剛才還特地去買了一包擯榔(湖南可以吃擯榔,很多地方不能的。)。”——身負重傷的老媽。“真得很抱歉!我們會馬上再叫車來接你們回去的。”——劉導遊。“鳳凰古城我們是不去了,錢你們也要還給我們。”——老爸。“是。我會處理好的。”——劉導遊。 

  吃完飯,車子就到了,我們為了讓心情更好,大家都邊講笑話邊坐車。姐姐講的一個個笑話,讓大家聽得前仰後合。 

  就這樣,今天的句號就畫上了`````` 

  PS:有關我們的紀念(張家界)系列的還有N多N多噢!要評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紀念之——經歷車禍之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紀念之——經歷車禍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