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的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童年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童年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並且都是快樂的。我的童年就要結束了,回憶起來我感覺我非常幸福。

  我還能想起第一次做菜時可笑的經歷:那是在暑假的一天,我想向媽媽學習做菜,正在炒菜的時候,一個想法在我的腦海中產生了:我要想廚師一樣把菜簸起來。於是我猛地把鍋一提,結果把菜撒得到處都是,那場面真是可笑。我還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放風箏,可我怎麼也放不起來,爸爸就幫我放飛到了天空,我高興極了,趕緊接過爸爸手中的風箏線,可風箏卻不聽我的指揮,在天空中左搖右擺,搖搖晃晃地落到了地面。

  後來我上學了,在學校里我交到了許多要好的朋友,我與他們一起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我們在一起玩耍,一起做遊戲,我有什麼東西忘記帶了,他們就把自己的借給我。我在什麼地方遇到了困難,他們就一定會幫助我。我也幫助過很多同學,我覺得幫助別人也是一種幸福。

  我有一個快樂、幸福的童年。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