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爸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您最近身體不太好,我很擔心。 

  您最近總是喝酒,我知道您是為了工作,可也不能喝到半夜十二點才回來吧!回來了以後還說沒吃飽,讓媽媽給你做飯,這不但影響我和媽媽休息還影響你第二天的工作,而且你不知道喝酒對人體有多大的害處,光是每年因為喝酒病死的就不可計數,我聽媽媽講過這麼一件事:有一個人喝完酒回家后覺得心口疼,一開始覺得沒事但他一躺到床上就再也沒有起來。這就是喝酒太多的壞處呀!再說了,你們吃一頓飯要浪費多少糧食呀!酒也是用糧食釀成的呀!還有那些飯菜呢?你們要了一大堆菜,可究竟能吃多少呀?在許多偏遠的農村裡,連米飯都吃不上,您們浪費的糧食夠他們吃一年的,你想想你們有多麼奢侈。 

  其實你喝酒就對我們一家人都沒有好處,就因為喝酒你得了高血壓,第二天睡覺起來一身酒氣我和媽媽還每天睡不好覺,媽媽一說你你就跟她吵架,把我的耳朵都吵出繭來了。每聽到你們吵架我就想跑到東城去,那樣才聽不見你們那一吼傳十里的聲音。 

  其實你們談工作並不一定非要去吃飯喝酒呀!你們可以去網球俱樂部打網球,那樣既談了工作又鍛煉了身體,花錢還少,也省去了糧食,真是一舉三得。 

  您聽了我說的話可能會不願意,但我這是為了您的身體的健康而着想呀!希望您能早日聽取我的建議。 

  敬祝 

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閆澤龍

  2008年1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