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爸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時間飛逝,一轉眼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回憶起很小的時候:牙牙學語、蹣跚學步、背詩識字……親愛的爸爸,在我生病的時候,您是我床前的守護,上小學的時候,您就開始對我千叮萬囑,無微不至的愛始終包圍着我,讓我時時刻刻感到溫暖和幸福:春天的花和樹木為我證明;夏天的空調和蒲扇為我證明;秋天的落葉和秋風為我證明;冬天的手套和圍巾為我證明……不知不覺我己經十歲了,還記得那些往事嗎?爸爸。

  當我牙牙學語的時候,您讀一句,我跟一句,即使讀不清楚,您也不灰心,一直教我讀這個詞,直到會了為止。我把媽媽讀成了“麻麻”您還是一遍又一遍耐心地糾正,讓我讀對。當我蹣跚學步的時候,您總是小心翼翼地牽着我稚嫩的小手慢慢地走着,我那小小的鞋子嘎嘎地叫着。當我學會走路的時候,您還是跟在我身後,寸步不離。當我識字的時候您拿着識字卡和拼音卡,不厭其煩地一遍又一遍地教我,每當我學會一個字,您的雙眸就會變得炯炯有神,閃出金光來,您就更加認真地教我,讓我很快的學會了很多字和拼音。當我背詩的時候,您拿着唐詩三百首,“鵝鵝鵝,曲項向天歌……”一句句優美的詩句從您口中讀出,我會背一首,您就表揚我,讓我學會了很多的唐詩。

  父愛,猶如巧克力一般,入口即化,甜甜的,濃濃的,有化不開的甜蜜。猶如波瀾壯闊的大海翻滾着,猶如一望無垠的藍天蔓延着,猶如遼闊的草原生長着,猶如蔥鬱的森林蓬勃着。像歷史的長河奔騰洶湧,永不停息,轟轟烈烈。爸爸,當了您十年孩子,我明白了:原來陽光是這樣照亮人生的,雨露是這樣滋潤禾苗的。爸爸,謝謝您,我愛您!

  福建福州鳳樂小學四年級:王茜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