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爸爸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爸: 

  您好! 

  首先,要謝謝您把我從醫院抱回家,又和我一起走過幼兒園,牽手到小學。還要感謝這段時間帶給我的快樂。 

  記得上幼兒園,別的家長來接孩子時,總問:“今天在 幼兒園學得怎麼樣啊?”之類的話。而您一見到我就問:“今天又吃什麼好吃的呀?”我就高高興興地說:“吃的素包子,大家都去搶,我沒搶。”您擺出個很酷的造型:“爸爸就是這樣的好人,要好好向我學習!”那時,我就覺得,有這樣的老爸真有趣!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我就上學了。在學校,每當聽見“我爸爸是開火車的!”“我爸爸是開汽車的!”這樣的聲音,我就忍不住插一句:“你們的爸爸都不厲害,我爸爸可是在火車上跳來跳去的,你們的爸爸敢嗎?”同學們立刻:“哇——”。那時,我就覺得,有這樣的老爸真威風。 

  其實,和您在一起的時間裡,更多的是“戰鬥”。每當寫完作業,我和您趴在床上,為“遙控器擁有權”一事打得不可開交時,只要一出我的秘密武器——撒嬌,您便束手無策,乖乖交出了“戰利品”——遙控器。 

  雖然,我“勇猛善戰”,但還是經常敗給您。有一次去游泳,我無論蛙泳,狗刨還是亂撲騰,都趕不上您在水裡的身影。情急之下,我使勁划水,泳鏡掉進水裡,什麼也看不見了,我就像只沒頭蒼蠅似的到處亂撞。您遊了回來,用手一托,就把我托到岸上,一頭扎進水裡把我的泳鏡撈上來。趁我倒泳鏡里的水時,您揚起池子里的水,往我身上灑,逗我笑。真是“大臭豬”。 

  和您在一起的事情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充滿着歡樂。現在我長大了,也懂事了,明白了您對我的愛。我要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爸! 

  祝您:天天開心! 

  天天叫您老爸的小豬 

  2012年4月12日 

  指導老師:祖麗娜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