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敬愛的爸爸:

  您好!

  您是一名司機,作為您的兒子——我,想給您講講開車的知識。隨着汽車數量的增多,交通事故也越來越多,它就像一顆威力十足的炸彈,埋伏在我們的生活中,一時大意就會爆炸,炸得人心悲苦,炸得家庭破碎。您雖然沒有過酒後駕車的記錄,但您卻有過闖紅燈的記錄哦!

  有一次,我和媽媽坐在您的車上。當我們來到一個十字路口時,您向四周瞧了一番,看到沒有車和行人。而且又沒有攝像頭,便準備闖過去,而那時紅燈正亮着。我和媽媽連忙制止,可您卻依然我行我素,還振振有詞地說:“即沒有車和行人,又沒有攝像頭,我幹嗎要等!哪來那麼多廢話,坐好你們的車就行了!”您一加油門,闖了過去。那時,我和媽媽既為您感到擔心,又感到慚愧。這雖然是個不重要的十字路口,沒有車,沒有行人,沒有攝像頭,但您也不應該去闖。“寧等三分,不搶一秒”您應該聽說過,可您有把它真的記在心裡;落實在行動上嗎?雖然有前者的教訓,可後人不去注意,還是沒用的。

  讓交通法規在您的心裡生根吧!讓您牢牢記住:遵守交通法規,就是珍愛生命。

  此致

  敬禮!

 

  您的兒子:李軒

  2010年3月20日

 

  譚市四年級:李軒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