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蜻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蜻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上山去捉蜻蜓。 

  我們來到了山上,我發現了許多蜻蜓。有的身子發著藍光,有的翅膀是透明,有的翅膀和身子都是黑色的。我們想捉一隻藍色的蜻蜓回家,因為它的身子發的藍光像閃閃發亮,特別漂亮。 

  可是這種蜻蜓飛得實在太快了,我們怎麼捉也捉不住,突然,媽媽發現了一隻被蜘蛛網困住的蚱蜢,她把蚱蜢放進了袋子,頓時,她有了主意,她把一根藤條圍成了一個圈,再把藤條的交接處打了個結,然後把這個圈內粘滿蜘蛛網,哦!我明白了 原來,媽媽想用蜘蛛網去捉蜓。

  可是,我們捉了很長時間,一隻蜻蜓也捉不着,反而捉到了兩隻蚱蜢,這是一大一小兩隻蚱蜢,小的那隻趴在大的那隻背上,好像媽媽背着小寶寶在外面散步呢!我們就帶着這兩隻蚱蜢回家了。 

  回到家,那隻淘氣的小蚱蜢跳出了袋子,還拚命地往外逃,我看見了,連忙去捉,可是,它一會兒跳到椅子上,一會兒跳到桌子下,一眨眼工夫就跳得無影無蹤了,我也放棄了去追它的的念頭,還放了他的媽媽,讓他們自由自在地大自然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捉蜻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