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停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可被停電害慘了,到了晚上10點多了才睡。

  下午回到家,剛剛吃完飯,只聽見喀嚓一聲,接着四周一片寂靜。我還沒弄清楚怎麼回事,爸爸就趕上來了,對我說:“今天晚上早些把作業做好,天黑了就看不見了。”接着又跑下樓去了。這時,我才知道今天是發的電,可發動機壞了,只好沒電用了。

  我不顧三七二十一,趕緊跑進房間打開書包,拿出作業本做起來。天像蓋上了一層薄薄的黑紗,逐漸暗了下來。我連忙去拿蠟燭,找了半天,才找到大拇指長的一支蠟燭。沒辦法,只好將就着用了。我點燃了蠟燭。把它放在寫字檯上。慢慢地,蠟燭越來越短,光越來越暗,最後,終於熄滅了。糟糕!還有日記和口算沒寫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心想:去買蠟燭吧,怕。去借吧,沒膽量。到底怎麼辦呢?我更着急了,只怕作業完成不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這時,燈亮了,機器又發動了。我快活地像只小鳥,拿起筆來……

  過了一會兒,爸爸上來了。爸爸的頭上滴着豆大的汗水,渾身上下沒有一處是乾的。停電的感覺真不好!把我和爸爸都害慘了。

您正在瀏覽: 停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