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洋”字遇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洋”字遇險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洋”字遇險記

  七星街鎮中心小學 100班 歐陽晴

  在漢字城堡里,有許多漢字。那些漢字你挨我,我擠你,好一片熙熙攘攘的景象。

  有一天,“洋”字悄悄的溜出門,想找一個夥伴玩。才走不遠,他就看見“每”字跟他打招呼,“兄弟,去哪呀?”“悶的慌,出去走走。”“我也是,出來找點快樂。”他倆走呀走,“每”字突然說:“我快渴死了,你這些水借給我吧!”“每”字不由分說,把“洋”字的水一拿,帶在身上后立刻跑開了。“每”來到花園街,“寶”字大喊:“‘海’來了!他給我們送水來了!”一聽有水了,眾漢字馬上圍過去喝水。這時,“羊”來了,他大聲喊:“大家別上當,它不是什麼送水的,那些水是……”“寶”字聽到了,立刻轉身,看着“羊”字說:“‘羊’好嗅啊!大伙兒快潑水。”眾漢字一聽,把水往“羊”身上潑去。“羊”跑開了,它並不甘心,又跑回去,把事情的前因後果跟大夥說了一遍,大夥恍然大悟!把“每”字趕了出去,把水還了了“羊”字,“洋”字立刻變得清澈了,讓人越看越喜歡。

您正在瀏覽: “洋”字遇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洋”字遇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