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漂流遇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遇險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漂流是一項有趣、刺激的活動,今年夏天,我就親身體驗了一次。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穿上了救生衣,戴上安全帽,三個人上了一條橡皮艇,開始出發了。橡皮艇順流而下,很快就進入了一個又一個急流險灘。只見橡皮艇左衝右突,前翹後仰,上翻下壓,嚇得我只得死死地抓住小艇兩邊的繩子。當皮艇順着急流衝下斜坡時,我的心也好像要飛起來似的,整個身子如同翻江倒海一般,很快渾身上下就濕得像只落湯雞。還沒等船平穩,不想又來了個“激流勇進”,大呼小叫也不斷升級。水不停地灌進橡皮艇,我們不斷地用安全帽往外潑也無濟於事,不得不下來把船翻了個,把裡面的水倒出來。 

  最令人難忘的是一次“翻船事故”。在經過一個險灘的時候,後面一條船沖了過來,一下子把我們的船撞翻了。我掉進水裡,只感覺洶湧的水浪撲頭蓋面壓下來,人也被湍急的水流沖走了好幾步遠。等我好不容易爬起來,媽媽還在水裡面撲騰,一起來大聲喊到:“杭杭呢,杭杭呢?”我不停地告訴她:“我沒事,我沒事。” 

  一個小時的漂流,真是刺激。上了岸,所有的人都是濕淋淋的。雖然大呼過癮,但回想起那次翻船的經歷,還真是有些后怕啊!

您正在瀏覽: 漂流遇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遇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