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明天最好停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最好停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正在寫作業,突然停電了。我推開了滿桌的作業本,往外一看,整幢大樓黑沉沉的,我忙在大廳里點燃了一支蠟燭。爸爸從裡屋走出來,嘟囔着:“靈感來了,思路斷了!”媽媽嘮叨着:“真是的,這麼精彩的電視劇看不成了。”我高興地說:“來來來,我們開個“燭光晚會!”

  我喜滋滋的擠在爸爸媽媽中間,燭光搖曳着,照着我們親切而又模糊的臉。我滔滔不絕地講着學校里的新鮮事,爸爸媽媽今天表現得格外耐心,笑眯眯地望着我,還不時地點着頭……

  燭光跳躍着,爸爸媽媽也講起了自己小時候的一些故事,我輕輕地依偎在媽媽的懷中,手緊緊地拉着爸爸,愉快的笑聲不斷響起。

  “唰——”眼前一片光明,電來了。爸爸站起來,又研究他的棋去了。媽媽推開了我,說:“維維,把蠟燭吹了,快去做作業。”說完,又看電視去了。我獃獃坐着,真不忍心吹滅蠟燭,是它帶給我快樂啊!

  哎!明天最好停電!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最好停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最好停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