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明天最好還停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最好還停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停電了。我高興地把所有的作業本推開了,我找了一會拿出蠟燭。這時,爸爸摸索着出來了,爸爸說:“一定是線路壞了。”媽媽也從房間里出來了。我興奮得說:“我們來玩個遊戲吧。”爸爸和媽媽都答應了。

  我對他們說:我們玩“警察捉小偷”比賽規則是一個人做警察,其他人做小偷。警察拿住蠟燭在十分鐘捉住所有小偷就算贏,做不住就算贏。

  比賽開始了,先是媽媽捉,我立刻躲在柜子上,爸爸躲在床下。這時,媽媽走到櫃前打開柜子門發現沒人便走了。終於時間到了,我與爸爸都出來了。後來是爸爸,但我還是躲在同樣的地放,我有聽見柜子聲,一定是媽媽躲在裡面,爸爸找了找,不過時間一會就到了。終於到我了。我把蠟燭放在桌子上,然後慢慢到床下一看,就怕爸爸逃走了,我抓住了爸爸。我又向柜子哪裡飛奔過去,接過撞到牆上,然後拿起蠟燭走到柜子前,打開柜子門,我又抓住了媽媽。最後我取得了勝利。後來我門又玩了尋寶,腦筋急轉彎等等。

  天不早了,我門都上床睡覺了,我覺得今天特開心。明天最好還停電。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最好還停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最好還停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