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停電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的一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家停電了,媽媽說是因為附近要修電線杆。

  停電了,我很無聊,因為不能玩電腦,平時每次做完作業,我都可以玩會電腦,可是今天不能了,我感到很沮喪,媽媽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和我說:“今天不能玩,明天玩,好嗎?你今天就好好多做點作業,不想做了就自己在院子里玩一會、”我只好答應了。

  我做了好久的作業,後來洗了個蘋果,大大的蘋果,準備吃,我看着,突然有了想法,這麼紅的蘋果,這麼漂亮的蘋果,我要把它畫下來,說做就做,我立馬拿來圖畫紙,鉛筆,和油畫棒,認真的畫了起來,我慢慢的畫,連蘋果上面的提都沒放過,我畫得可細緻了。

  過了很久,我才畫完並且把顏色也上完了,我把畫拿起來看,哇!好像蘋果,好想吃,沒想到我還有這天賦,呵呵呵。我還拿去給媽媽看,媽媽還誇獎我說很棒很棒,瞬間,我的心滿足了,這麼久的努力可沒有白費啊。

  我畫完后把我的真正的蘋果吃了,後來又做了會兒作業,就跑去房間玩我的飛機模型了。

  今天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停電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