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丟失的夜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的夜晚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丟失的夜晚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劉香杉

  有一句俗語,想必大家都聽過吧!叫“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我也是這樣,我一夜不睡覺,就像漫長的三年一般。

  我不是失眠半宿,而是整整一宿失眠。我睡不着便開始數綿羊,sheep、sheep……sleep、sleep……我本以為這樣可以進入夢鄉,可還是睡不着,沒想到越數越精神。慘啊!

  睡不着,那就躺着吧!可沒想到,熱死了。這還不算,時不時還有蚊子來“襲擊”。身上被叮了一個又一個的大包。好癢!恨不得生出三頭六臂來對付這些蚊子和大包。

  這樣子我可招架不住,我必須採取點措施,我“馬不停蹄”地趕往衛生間,用冷水洗臉,雖說熱氣“撤離”,可越洗越精神,還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呀!

  躺在床上,眼前出現了幻覺,看到了牛郎織女在鵲橋上相會,在不知不覺中天亮了。

  這個失眠的夜晚真難熬呀,可回想起那天晚上的“一波三折”,還真有趣!

()

您正在瀏覽: 丟失的夜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