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丟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丟失 標籤:丟失作文

我最喜歡的朋友就是我的同桌沈軒軒了。我和她就是名副其實的“死黨”。為什麼呢,這還要從剛剛入學時說起。 

  要報名的時候說起了,那是報名的那一天,我來到的時候,校門還沒有開,學校的門外被我們擠得水泄不通。我都不知道怎麼搞的,忽然,從上面“掉”下了一條紅領巾。 

  我奇怪級了:天怎麼也戴紅領巾啊? 

  回過神的那一刻,一個比我大好幾年級的大孩子吼道:"死丫頭,還我紅領巾!!”我這才知道,老天並沒有掉紅領巾,而是這位大哥哥的。他一把搶走我的紅領巾,一邊威脅地說:“小孩兒,你要是再敢拿我的紅領巾,小心我揍你!”我正要解釋這是紅領巾自己掉下來的,我無意中撿到的,但是我這才發現,校門已經開了,那位高年級的學生已經揚長而去。我愣在那裡,不知道該幹什麼。 

其實我生性膽小,不敢和比人作對,更何況這是一個“威猛無比”的高年級學生,我惹不起。 

  我呆在那裡。 

  左邊跑來了一個女生,她剛才就站在我的旁邊,她輕輕的拍打着我的背,細聲細語地說:“好啦!咱們走吧,這時開學的第一天!” 

  我也笑了,那麼舒暢。 

  真是老天有眼,我們居然還在一個班,並且成了同桌,我剛坐下,她就朝我回味地笑。 

  我們一起學習,一起進步。 

  一起寫作業,一起玩耍。 

  當我不開心時,她安慰我; 

  我沮喪失,她就逗我開心; 

  我高興時,她也幫我分享着快樂。 

  後來才知道,她比我大半年。 

  但是,這段時間,她不知道怎麼搞的,眼裡充滿憂鬱。 

  昨天是她生日,我和幾個同學去祝賀她又長了一歲,可是她並沒有去年我們給她過生日時那麼開心了,而是默默不語。 

  而我們也不再說什麼。 

  這是她爸爸回來了,對她說:“呦,過生日呢!噢別忘了回來做五張卷子哦!” 

  “爸爸,今天是我生日。” 

  “那也得做卷子,學習比你過生日更重要。” 

  她又沉默了。 

  自從這一天開始,我們就不再是好朋友了,她總是處處和我作對,有時在大街上碰面,我跟她打招呼,但她都不理睬,眼裡還充滿仇恨。 

  從此我不再理她理她。 

  這一天老師讓我們把卷子叫道語文課代表的手中,她就是語文課代表了,我正想交給她,卻沒發現她在哪,就直接去辦公室交給了班主任。 

  班主任卻很驚訝;"剛才沈軒軒來了,她說你沒帶啊。” 

  這是我才知道,我們已經不再是朋友了。 

  我說過我們的成績不分上下,但卻不知道為什麼她要陷害我。 

  我同桌勸我忘記掉她,我努力,最終做到了。 

  我常常望着天空發獃,卻再也早不到從前的那種感覺了。

您正在瀏覽: 丟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