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鯊魚惡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鯊魚惡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鯊魚惡利 標籤:鯊魚作文

  從前,有一條小鯊魚名叫“惡利”,惡利、惡利,可他並不兇惡,他是一條善良、勇敢、堅強的小鯊魚。

  有一次,他的爸爸、媽媽捉了許許多多的食物,其中有魚、人、蝦等等,讓惡利看守,惡利卻把食物統統放走了。這件事被他的父母知道后,惡利被狠狠地教訓了一頓。這樣,大家都叫惡利“溫柔、善良小可愛”。

  二十年後的今天,惡利找到了一個貌若天仙的女鯊魚,名叫“粉白香”,並且,他深深地愛上了這條美麗的女鯊魚粉白香。一個月後,他倆結為夫妻,在那以後,他倆一直過着幸福的生活。

  幾年後,他倆生了個小鯊魚,並給她取了個好聽的名字“惡粉花”,就這樣,一代傳一代。

  你們知道為什麼你們到海里游泳沒被鯊魚吃嗎?因為呀,都被惡利的孩子和孫子們阻止了。

您正在瀏覽: 小鯊魚惡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鯊魚惡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