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小鯊魚的遭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小鯊魚的遭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鯊魚的遭遇 標籤:鯊魚作文 遭遇作文 遭遇困難作文 遭遇成長作文

我——小鯊魚的遭遇

 上海市虹口區 復興初級中學中預(4)班 趙宸宇 今天早晨,一絲陽光照進海水裡,我和姐姐正在海面上尋找食物吃。“看,前面有一塊肉!”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姐姐就迅速的游向了那塊肉,我回過頭,只見鮮美的肥肉後面隱藏了一個鋒利的鉤子。“不!危險”我叫道,可是為時已晚,就在姐姐咬住肉的瞬間,她被人拉了上去。我悄悄的浮上水面,發現姐姐被人類捉住了,人類舉起斧頭,殘忍的割下了她的鰭,並把屍體扔進了大海,紅色的鮮血染紅了附近的海域。“姐姐!”我邊哭邊游到了姐姐的屍體旁,不料被人類的魚網纏住,人類把我拉上他們的魚船,我努力掙扎,卻被一個人狠狠按住,那佔滿了鮮血的斧子又砍下了我的魚鰭。我好痛,我無力了,我就要死了。我想起以前快樂的日子,忍不住流下了淚:

以前,我和我的家人就住在這片富饒海域,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可是有一天,一群人類來到這裡,破壞了原本的寧靜和安逸。他們先後抓走了爸爸、媽媽和爺爺,並大肆捕殺我門的同類和夥伴。他們砍下同類的魚翅去賣了許多錢,而買下魚翅的人則嘗到了魚翅的鮮美。然而你們人類有沒有想過,就是因為你們要賺許多錢,就是因為你們為了滿足自己的貪慾,造成我們的夥伴有些瀕臨絕種,有些甚至已經絕種了。就因為你們的貪婪,大自然被你們破壞的面目全非。

我被扔到海水裡,鮮紅的鮮血把我圍了起來,我好冷。我慢慢閉上了眼睛,帶着怨恨沉下了沙塵瀰漫的海底

  指導教師:趙老師

着重寫出鯊魚被人類大肆捕殺,指責隨便捕殺鯊魚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小鯊魚的遭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小鯊魚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