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狗爭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狗爭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貓狗爭食 標籤:貓狗作文 貓狗大戰作文

貓狗爭食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 王昊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和一隻小貓。它們住在一起,可總是打打鬧鬧的,吵個沒完沒了。

  有一天早上,我起床後去看它們。我剛把門打開,小貓就在門口“喵喵”地叫,好象在說:“小主人,我餓了,請拿點東西給我吃。”我蹲下身去摸了摸它的頭后說:“小貓乖,等一等,我去拿食物來給你吃。”它就不叫了,耐心地蹲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不一會兒,我拿來了食物。小貓看到后又“喵喵”地叫了幾聲,好象在說:“謝謝小主人!”接着,小貓高興地吃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小狗走了過來,看到小貓在吃東西,馬上沖了過去和小貓搶來吃。小貓也不示弱,它們就打起來了。我站在邊上看它們打架。它們打得十分精彩。小貓衝上去把小狗頂了一下,小狗摔了一個四腳朝天。小貓正在得意洋洋的時候,小狗用最大的力氣向小貓衝去。小貓躲過了小狗的這一次攻擊。小貓乘機撲過去,騎在了小狗的身上。小狗立刻站起來,抖動身體。小貓被小狗摔倒在地上,痛得它“喵喵”直叫。這時,小貓不敢再衝上去打了,只好躲在邊上不響了。小狗得意地吃了起來。小貓只能遠遠地看着小狗吃。小狗吃飽走開了,小貓才去吃小狗吃剩下來的食物。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貓狗爭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狗爭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