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網絡語言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網絡語言惹的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網絡語言是一個十足的害人精,有一次,我就被他害慘了。

  那是我第一次和別人聊天,我以“烏龜型”的打字速度和一個叫做“小貓”的人聊了起來,不一會,9點鐘到了,老媽開始嘮叨了:“快去睡覺,明天還要上學呢!”在離開前,“小貓”對我說“88”看到這兩個數,我有些奇怪,什麼是“88”。這時,老媽又在嘮叨了,我不得不去睡覺。這一夜,我一直在想,什麼是“88”,可我就是想不明白。

  第二天早晨,我照常去上學,走在路上,我滿腦子都擠滿了“88”兩個字,不幸開始了,在走馬路時,我差點被汽車送進醫院。上課時,我又在想,老師看到了我心不在焉的樣子,便用粉筆砸了我一下,我半天才回過神來,只見老師眉頭緊鎖,這可是一場“暴風雨”即將降臨的前兆。我慢吞吞地站了起來,“放學到我辦公室來。”

  到這,我想大家都已經知道後果了,我放學后被老師批了一頓,回家后又被老媽削了一頓。這一天,充滿了災難!哎!都是網絡語言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網絡語言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網絡語言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