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聲的語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語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實驗小學  四年六班  黃書揚

  無聲的語言

  在生活中,語言已經成為交流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迷惑人的花言巧語,還有一種,無聲的語言……

  無聲的語言,可稱為人類的開心果,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樂趣。

  當一束目光“照”在你的課桌上時,不用說,那是老師無聲的語言,你猜,老師用手指着一位同學下巴一抬,是在幹嗎?你猜,老師一點頭,往同學身上一看,是在指示着什麼?你猜老師走到你的面前,目不轉睛地盯着你,又是想提醒你什麼?你猜,老師走進教室目光掃視了一周,又是在暗示什麼?……說起老師無聲的語言,那可比長江長啊!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當哨子一聲令下,你想到了什麼?不用說肯定是目光銳利的裁判。哨子一吹,紅顏色的牌子被裁判緊緊地握在手中,是在預示着球員們什麼?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不僅老師有,裁判有,連夥伴們之間也有,你猜右手比了一個“C”又馬上地用食指指着一個方向?好運是什麼?就是向那個方向撤退!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再來看看停車場的保安。左手併攏,往後勾,成彎狀,你就可以跟着他的手勢停車,直到保安的手成了一個“停”的手勢你就可以停止倒車了。

  生活中的語言豐富多彩,朋友們,還能交我一些手勢嗎?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語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語言 暫無評論